貝聿星-

纯粹。明媚。不说谎。

Ariana - TyDi

hi   today is 4.22

 通知栏的日子在一天天的递减  可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危机感

 我意识到自己被分了一部分的心去瞎想  去猜测以后的以后的无数场景

 这个月比上个月好 因为月初从厦门回来后就让自己开始坚决的收心  

 今年的读书月活动是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

 我还记得在大二思修嘈杂的课堂  在笔记本里写下了满满6页

 给自己  给家人  给爱人

 我很小心谨慎的珍藏  却还是将它遗失 那种怅然若失不言而喻

 后面我想想 很多东西的失去其实也都有意义

 像漏写的笔记 丢失的老相片 未曾说出的心里话 

 它们只是以另一种方式和过去say bye

 每次清零又是新生活的开始  轻装上阵 热血沸腾

 像投入水里的泡腾片 产生些微的小气泡还是会与液体保持融合  仿佛不曾让水失衡过

  

 一年后----------------

  我希望梦可成真  研究梦寐的广告

  朋友圈的6年内拍出超6的广告片一直在心中生根发芽 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因为年轻所以纯粹所以才有做梦的力气  

  我愿意成为造梦机  自己的 别人的  有关所有的温暖幸福场景时光。

  我的男神李先生  聊天玩笑的每句话都是一直刺激我要瘦瘦瘦下来

  他说对我一个女生的刺激 给我动力  他只找我帮他做课堂笔记  我都笃信不疑

  虽然会不爽 他和学妹走得近 拍的照片 他不像对其他女生那样对我鼓励 却满是不客气的刺激嘲笑

   虽然他不曾给我备注 除了工作讨论idea好像我们却也毫无交集

   但我为什么还是会特别想完成两年后的那个承诺 想完美的出现在他面前

   证明什么  说话能有些许底气

   我不懂自己何时来的情愫  这真的是无法解释的怪现象

   也许是那次心情不好他出来陪喝了几瓶的酒 睡了一夜的冰冷的体育馆

   或许是他带我吃了他最爱的那家老店的我最喜欢的沙茶面 在沙坡尾thankyou里喝了一下午的下午茶  厦大的鸡肉卷 白城沙滩的夜景 

   然后听他说着以后婚礼策划  帮我吹掉眼里的沙时的不受控制的心动

   这片文的背景乐是我歌荒求小伙伴推荐时他在底下的留言 并附加了一句 一次推荐一首

   上次他在咖啡馆里问我听过了没有  我反问他 什么时候才有下一首 

   他说你每次听完后 。  于是就有了手嶌葵的种种

   他喜欢古典乐     我迷恋jazz

   我很庆幸因为他的感染我变得很正能量 天天都很爱笑 想到很多事都会露出幸福的表情  拍片的热情直冲脑门  想出很多冷门却又很棒的idea

   微博之前疯传的段子:【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在10年前  

                                         第二好的时间是现在

                                         所以现在 我想种一棵树】

    若时间往后推后两年  我是否还来得及种这棵树。

  

  

  

  

  

   

 

评论(2)
热度(5)

© 貝聿星- | Powered by LOFTER